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场扩建村民忙“种房” 南明城管拆除违法建筑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盖力 赵松 沈丽琼 2015-04-15 09:5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4月14日,南明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小碧乡政府,依法对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内2处面积共18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据介绍,近日,南明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巡逻队员在巡查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时发现,下坝村两名村民正在组织人员修建房屋,执法队员当即对房屋展开合法性调查。经查,这两处建筑均未取得任何建房合法手续,属违法建筑。执法队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但两人一意孤行,仍继续抢建。

为此,昨日,南明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小碧乡政府,依法对这2处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据了解,贵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将新建一条长4000米、宽45米的跑道,新增机位68个。完工后,贵阳机场将跻身4F级机场行列,可具备起降空客A380大型飞机条件。

据南明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机场三期项目正处于土地征收和建设期间,部分村民为骗取国家高额赔偿金,在项目红线范围内突击抢建违法建筑,扰乱了正常的建筑管理秩序,影响项目顺利进行。为此,南明区将不断加大对项目内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确保机场扩建如期完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