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动漫新语言速写天津微杂志平台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天津首个以都市化动漫新语言为传达特色的时尚微杂志平台“LOVE天津”正式上线。该微信公众号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充分结合自主文化创新意识,运用动漫等互联网时代广大网民所喜闻乐见的全新文化、传播表达语言,着力打造天津本土“最有温度的都市时尚微杂志,最接地气的正能量传播者”。努力塑造提升天津本土文化的高品位、新城市形象内涵,引导激发广大天津人的文化认同感、归属感与自豪感,向社会持续输送正能量,为美丽天津点赞。

据了解,“LOVE天津”内容由分类众多的内容拼在一起组合而成的,栏目多,涉及广。在这个平台上,既会有美食、旅游等领域不同的资讯,还可以同时有美文美图等表现形式不同的内容,甚至包括心灵鸡汤、互动吐槽、励志传记等众多涵盖。

LOVE天津”微杂志平台主编杜津疆有感于当前天津的文化建设,在当今科技与文化融合的大趋势下,遂产生了打算用数字新媒体的方式,品质、理想、高度、文化、公益心的指导思想,以动漫新语言速写天津,集聚爱天津、赞天津的无限正能量,用互联网新媒体思维创新思想放眼于世界,用实事来为推动改变天津城市的整体文化氛围。在数字新媒体时代,用文化和创意,去引领公众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