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确保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西日报记者张玉珍)4月13日,全省推进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郑为文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地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以来的情况;11个设区市政府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工作,自今年2月起,我省开展了“全面清理、废除阻碍环境监管执法的‘土政策’、环境保护大检查行动、将本行政区域划分为若干环境监管网格、全面清理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的环保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环保大检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求,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的思想,严守生态红线底线、严守污染排放总量底线,严守准入门槛底线;要主动适应群众对环境敏感的新常态,适应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新常态,适应环境保护依法治理的新常态;要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省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