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5年800名企业高管回流江西 年薪最高达368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西日报记者宋茜)4月10日,记者从2015江西首届人力资本高峰论坛获悉,从2010年至2014年,至少有超过800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从外地回流,有力地助推了江西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据了解,由省人力资源协会主办的此次论坛,首次发布了《江西近5年(2010—2014年)高层次人才回流报告》。报告显示,过去5年,房地产、制造业、医药、农业等行业,成为江西猎头业务的热门行业;分布在南昌、赣州、九江、宜春、上饶等地的企业,成为江西猎头业务的主要对象。通过我省规模最大的猎头企业仕道金略猎回来的540余位高层次人才中,超过82%的拥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有19%的人才拥有超过25年的工作经验。回到江西企业所从事的岗位,总经理占21.86%、副总经理占28.14%、部门总监占50%,起步年薪约20万元,平均年薪34万元,年薪最高的达368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管 年薪 江西日报 猎头 高层次人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