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卫会见“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江西行”活动嘉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江西日报记者魏星)4月13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来赣考察访问的“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江西行”活动嘉宾。

省领导蔡晓明、胡幼桃,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廖泽云,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梁冠军等参加会见。

强卫在会见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来赣表示欢迎。他说,港澳台海外知名人士来赣考察,是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促进。我们欢迎更多港澳台海外人士参与江西发展,帮助宣传推介江西,加强合作交流,为江西发展添力、助力。

廖泽云表示,中华海外联谊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密切与江西的交往合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