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将严控重点行业领域 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天津日报李家宇 2015-04-14 11:08: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家宇)昨日,副市长何树山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中石化天津分公司化工部、渤化集团敬业精细化工公司,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操作规章执行、消防应急设施配备和生产人员培训等情况。

何树山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在基层,关键在岗位。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查到位,着力加大对重点领域、高危行业、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落实。特别是对于维修、检修、开工、投料等工序,必须做好科学周密的保障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