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学苑路断交 9条公交线改道

天津日报苏晓梅 2015-04-14 11:08: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王威亚楠)记者昨日从市客管办获悉,因学苑路施工断交,15日早首班车起,公交706、846、859、97、336、656、686、662、631路9条公交线调整在此路段走向,相关站点同时变化。

调整后,706路西青开发区方向、846、859路浯水道方向改走珠江道、微山路、泗水道回原线。

97路双水道方向改走学苑路、珠江道、微山路回原线。

336路渌水道方向改走珠江道、微山路、泗水道回原线。

656路浯水道方向改走学苑路、珠江道、微山路回原线。

686路双马方向改走珠江道、微山路、泗水道、学苑路、浯水道回原线。

662路和631路双马方向均改走微山路、泗水道回原线。微山路增设微山路双水道、微山路贵山里站,泗水道增设泗水道贵山里站;662路撤销双水道元山里站,学苑路珠峰里、玉峰花园站;631路撤销珠江道双山里、泰山里站,学苑路珠峰里、玉峰花园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苑路 水道 断交 公交线 山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