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安盯准国内“行业500强”创新生成大项目达150以上

黑龙江日报李民峰 2015-04-14 11: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讯(耿天龙记者李民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主打创新牌,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引进产业型大项目上,放在推动在建大项目的建设进度上,放在加快建成大项目的达产达效上。北安市坚定不移把产业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国际国内500强、行业百强,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超亿元项目,确保项目库生成大项目150个以上。

北安市把招商引资作为抓产业、强工业的有效途径。严格落实招商责任制、奖励政策和“三不一否决”制度,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大力开展“招商之冬”和“开工之春”活动,坚持不懈引项目,倾注全力抓建设。突出招商策略,借助商会协会群体招商,对口联络上级部门借力招商,利用异地经济政策协作招商,发挥乡情友情以情招商,对接科研院所合作招商。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的超亿元项目,提高招商质量。积极推进华润啤酒、修正药业水苏糖、方便食品等项目落地,力争全年引进项目70个以上,签约额100亿元以上,超亿元项目20个以上。

他们把园区作为承载项目的有效载体,聚集产业的重要平台,大力推动落户园区项目审批提速、建设提速、发展提速。坚持园区特色化、产业集群化的发展方向,突出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促进生产要素向园区集中集聚,不断提升园区建设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以完备的配套服务招大商、引名企、壮产业。提升园区项目层次,严格控制低产能、低税收、低附加值、高污染的项目进入园区。提升园区服务水平,认真落实项目服务制和行政问责制。积极帮助解决科迪集团食品产业、大连佐源集团菊苣综合加工、涌风工贸等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对不履行合同、逾期开工、慢建久拖、半截子工程、未投产的项目,依照政策,尊重合同,依法进行清理。今年力争开发区新开工产业项目20个以上,建成项目45个以上,工业产值增长15%以上,利税超亿元,将开发区打造成为配套功能完善、主导产业突出、支撑能力强劲、集聚效应凸显的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实习编辑:范业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水苏糖 大项目 项目审批 项目建设 菊苣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