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人徒步健身 倡导健康理念

佳木斯日报王振宇 2015-04-14 11: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佳木斯日报讯(记者王振宇)为深入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健康龙江行动”,广泛传播知识、大力倡导健康理念,11日,市卫生计生委在沿江公园举行“健康龙江行动”千名职工徒步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长梅为活动发令。

6时,沿江公园旗帜飘扬、人头攒动,虽然人数很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全体干部、委直15家单位职工、热心市民近1500人整装待发。参与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徒步行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做了健康知识的传播者,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龙江行动”中。

本次徒步走全程大约3公里。据介绍,作为“健康龙江行动”牵头部门,市卫生计生委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全面落实行动方案部署,近期还开展了公共场所控烟、集中宣传义诊等活动,在各大公园设立了健康宣传栏,编印了3万册健康指导手册,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举办健康讲座,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健康环境和舆论氛围。(实习编辑:范业楠)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