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多个部门对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春季明查暗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委活动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

对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春季明查暗访

多彩贵州网讯为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指示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清明节之际,省委活动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新闻媒体监督队伍对省直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明查暗访。

4月5日(清明节当天),工作组首先对假日期间省直机关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贵阳市周边宝福山公墓、海天园公墓及顺海公园等公众出行集中的地方,共检查车辆500余辆,未发现省直机关公车违规使用情况。随后工作组对部分省直单位公车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绝大多数部门在节假日期间对公车严格执行了封存、集中停放的管理,但极少数单位仍存在个别车辆未按规定集中停放的现象。

4月7日早上,工作组来到省委办公大楼、省政府5号办公大楼抽查上班情况,绝大多数单位同志认真遵守工作纪律,有个别人员有迟到现象。随后工作组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对各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及服务群众情况进行暗访,结果显示中心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秩序井然,但也有个别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自由散漫。省委活动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要求涉及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深入持续抓好“四风”整治。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