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助力宿迁市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中国江苏网郑管宣 2015-04-14 10:36: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关键词:宿迁市政务服务“互联网+”提档升级核心提示:市政务服务云平台自2014年12月30日上线运行以来,我市将移动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有机结合,打造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同步实现了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群众多方受益。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市政务服务云平台自2014年12月30日上线运行以来,我市将移动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有机结合,打造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同步实现了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群众多方受益。

办事流程一网通,便于服务对象办件。通过云平台的情景式网上大厅,服务对象对各窗口办理事项、办件流程、申报材料等信息一览无余。服务对象填报、提交相关材料后,项目申请将自动进入受理环节,由接件人员在线进行处理,不再需要花时间守候在办件窗口或等候电话通知,变传统“面对面”的服务方式为“键对键”服务,为服务对象节约了时间和精力,大大提高了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多库资源共享,便于工作人员审批。群众、客商首次办事录入的信息将保存至云平台资料库的人员库、企业库、证照库内,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使用权限和需求点击关键字节即可实现智能查找,避免了重复劳动,大大提升了审批服务效率,提高了便民方舟这支“联合部队”的“协同作战”能力。

网上监察全覆盖,便于群众监督。云平台将我市当前保留的57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纳入,电子监察平台对事项办理的环节、步骤、时限等全程监察,超时督办,所有行政审批网上留痕,保障行政权力网上阳光运行。市民群众可以通过“12345政府热线”、论坛、微信等与受理部门互动,同时对办件情况可通过事中评价器评价,事后手机评价、短信评价等方式进行多渠道评价,保证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郑管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政务服务 提档 互联网+ 服务对象 我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