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夜晚看见邻居床上"横尸" 报警发现竟是充气娃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床上现“横尸”原是充气娃娃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 夜晚看见邻居家床上有一条腿,以为出了人命,连忙报警。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竟是一具充气娃娃。

4月12日晚8点,家住金坛洮西的李某向金城派出所报警,称其邻居刘某好像死在了床上。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因现场门锁一时无法打开,民警初步看了下屋内情况,便通知刑警和120救护车到现场。据李某称,住在其隔壁的刘某已多日不见,自己不放心,当天晚上便到刘某房间窗前看了一下,由于天色已暗,只看到一条腿,见势不妙,赶紧拨打110报了警。听闻有人死在床上,周围村民很快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民警一边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一边维持现场秩序,很快,案情有了戏剧性转折。刘某家的锁打开后,勘查民警发现,床上所谓的“尸体”只是一具充气娃娃。(吴同品沙洲澍)

原标题:一条腿!邻居床上惊现“横尸” 原是充气娃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充气娃娃 民警 刘某 横尸 尸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