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崇川区人大副主任储俊涉嫌贪污受贿被移送司法

新华社-现代快报严君臣 2015-04-14 10:2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报讯(记者严君臣)4月11日,南通市纪委官方网站“江海清风网”发布消息,南通市崇川区人大副主任储俊因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于2015年4月10日被南通市纪委移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了解,储俊为海安人,先后担任崇川区文化局局长,钟秀街道党(工)委书记,崇川区人大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经查,储俊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收受贿赂,数额巨大。鉴于储俊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南通市纪委决定将其移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侦查。

原标题:南通崇川区人大副主任储俊涉嫌贪污受贿被移送司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