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进行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河北日报》刘常俭 2015-04-14 10:1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常俭)3月30日至4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分别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谢计来、宋太平带队赴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邢台、邯郸6个设区市,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部分食品加工厂、超市和餐饮店,深入生产车间、卖场和操作间,查看实情,听取介绍,并召集监管部门、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举行专题座谈会,全面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把食品安全关,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要总结推广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快速推进市、县两级食药监管机构改革,不断深化、完善社会共治工作,创新监管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明确监管职责分工,严格责任落实。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的监督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