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游客赴韩签证简化 7月将增设青岛签证申请中心

齐鲁网 2015-04-14 09:5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近年来,访韩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办理韩国签证所需的时间越来越长。为提高签发效率,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韩国法务部日前表示,将陆续推出系列签证简化政策。

针对自由行游客,韩国法务部称,从4月20日起,不再签发有效期为1年及3年的多次往返签证,所有新办理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一律延长至5年。与此同时,多次往返签证的签发对象范围有所扩大,取消了原规定中17-60岁的年龄限制,对申请者毕业院校的要求从“211工程”大学放宽至所有四年制本科大学。

另外,从明年1月起,将向中国团体游客签发电子签证,此前只有访韩教授等专家才能申请签发电子签证。该政策推行后,旅行社无需访问使馆或领事馆,只需在网上申请即可。

为缩短签证办理时间,韩国法务部和外交部还将于今年7月增设签证申请中心,我省青岛名列其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