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两男子为抢广场舞舞伴大打出手 一人眼睛打肿

山东广播电视台王丽艳 2015-04-14 09:5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14日讯(通讯员王丽艳)因为争抢舞伴,济南两男子争风吃醋,一时言语不合竟在公共场所大打出手,后经民警调解最终平息怒火。

2015年4月2日晚8点左右,长清平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平安街道某广场有两男子正在打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两男子正在相互扭打,其中一人眼睛浮肿,民警及时将两人分开。

经了解,平安街道某村村民李某、张某都喜欢跳广场舞,当晚,李某象往常一样赶到广场,并碰到了两个舞伴,和其中一名舞伴跳完一支舞后,李某发现了平时看自己不大顺眼的张某也到了广场,李某平时因为舞跳的好,很多舞伴都愿意和他一块学习,而张某因为舞技差常常找不到舞伴,当天看到又没有舞伴跟他跳,李某就想过去“刺挠刺挠”他,没想到“没打到狐狸惹了一身骚”,张某不但没有接受他的问好,还喊了一句“抱着你那些女人跳去吧”,这让李某倍感羞辱,瞬间火冒三丈,两人互不相让,扭打在一起。

事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针对双方伤情进行了调解处理,李某告诉民警,跳舞本来是为了锻炼身体的,因为跳个舞和别人打仗,让老婆孩子跟着丢人,觉得很不应该,以后绝不再和别人打仗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舞伴 李某 男子 民警 眼睛浮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