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楼市成交回暖格局已定

新闻晨报徐运 2015-04-14 09:3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晨报记者 徐运近期楼市新政一环紧扣一环,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一个清明假期的“消化”,到了上周终于开始“发酵”。德佑链家市场研究部统计,上周(4月6日-4月12日)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1.92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6.58%,从近三周的成交来看,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已经站稳了20万平方米的水平。

上周不少高端楼盘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有三个项目的成交套数均超过了10套,分别为大华锦绣华城、陆家嘴梧桐公寓和象屿名邸,分别成交13套、13套和12套。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华洲君庭成交一套872平方米的独立别墅,总价高达1.35亿元。

新房的供应也出现了快速放量,上周入市面积为21.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07.2%。一些刚需项目,如浦东的绿洲康城、嘉定的鼎固君庭,入市面积均在7万平方米以上,而之前刚需盘一次推盘量也只不过3万-4万平方米左右,可见房企对市场向好的底气越来越足。

德佑链家研究总监陆骑麟表示,上周期待已久的公积金政策终于出台,不过离正式执行还有一段时间,市场反应还不算非常强烈。从供求来看,成交量有所回暖但涨幅不是很明显,供应量也仅仅保持在正常水平内。不过“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开发商很可能会在“五一”前后集中推盘,未来几周的供应量有加大的可能性,市场表现也会逐渐热闹,成交量有望继续表现上涨趋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交面积 楼市 成交量 发酵 德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