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公务航空会展今日开幕 政府公务包机业务降至“冰点”

新闻晨报宋杰 2015-04-14 09:3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洲公务航空会展今日开幕 政府公务包机业务降至“冰点”

40架款式新颖的公务机陆续抵达上海虹桥机场 /晨报记者 殷立勤

记者 宋杰晨报讯 今天,2015亚洲公务航空会展将在上海虹桥机场开幕。展会期间市民观众可近距离观赏或登上40架款式新颖、技术先进的飞机,包括各式各样的活塞式发动机、涡轮螺旋桨式和喷气式固定翼飞机、旋翼飞机。

昨天,达索航空副总裁表示,2014年至今,中国市场公务机销售业绩有所下降,但航程超过11000公里的远程公务机受到许多民营企业家欢迎。

金鹿公务航空公司负责人透露:“以前是政府部门需求大,约占业务量20%,但是现在基本没有了。此外,现在国企的需求也很少。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民企的需求较多,私人的需求也在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公务航空 冰点 包机 公务机 会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