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天气:本周气温又开“过山车”

新民晚报马丹 2015-04-14 09:3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马丹)四月天,孩儿面,说变就变。本周,申城气温再度开启“过山车”模式。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最高温度14℃,比昨天21℃低了7℃。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明天起气温缓慢爬升,预计在8℃至16℃之间;周三起三到四天,本市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20℃以上,预计极端最高气温可达24℃左右。

此外,据预报,未来三四天,申城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16日局部地区会出现阵雨。气象专家表示,春季冷暖空气容易相互角力,不断地拉锯造成天气变化频繁,市民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好着装,“春捂”不可松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