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天津渔阳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明天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天津渔阳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明天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蓟县“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成为天津市重要旅游品牌,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自4月15日至5月15日,历时一个月的第七届天津渔阳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将为广大市民带来“驿路梨花分外香”的完美感官盛宴。

蓟县位于天津市最北部,属于天津市总体规划北生态发展区域,是天津市唯一的山区县。地处京津唐金三角地带,距北京88公里,距天津市区110公里,距唐山80公里。

“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是近年来蓟县倾力打造的春季旅游品牌,也是天津市重点旅游活动之一。

蓟县作为千年古县,当地农民栽植梨树也有上千年的历史。这里有几十年、数百年、上千年梨树5万余株,种植面积达368平方公里。每年四月中旬至五月底,蓟北山区千树万树梨花盛开,与同期开放的山桃、山杏、迎红杜鹃相映成辉,观者如潮,形成蓟县春季旅游的一大特色。主要的观赏点分布在北部山区、半山区,覆盖11个镇乡104个旅游村和盘山、黄崖关长城、八仙山、梨木台、九山顶、九龙山等18个景区点。本届梨花节将由天津市农委、天津市旅游局、蓟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