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云南网杨之辉 2015-04-14 09: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救助群众

据一名乘客讲:“出事的时候,天下着细雨,路面已潮湿,班车在超过武警的车辆后,在进弯道的时候,司机踩了脚刹车,我就觉得车子飘了,我就紧紧抓住前方的座位,还没反应过来车就翻了。我看看自己还能动就从车窗里爬出来。这时就见到武警官兵都来救人了。”

就在武警官兵救人的同时,从建水赶往现场处置的鸡石通建大队民警们也赶到了现场,在教导员尹治国的指挥下,大家立即投入到抢救伤者和事故现场的勘查工作中。

当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在场的民警和武警官兵立即将伤势较重的群众用担架抬上高速路。在攀爬十多米陡峭的路基坡时,原本一个人在上边行走时,都得一步一步踩实路基墙面上的缝隙才能慢慢行走,捎有不慎就会滑下坡底。

交警和武警官兵一只手抬住担架,一只手扶着斜坡,在旁边战友的推扶,一步步齐心全力把伤者抬上停在高速路上的救护车上,当最后一名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后,在场救人的交警和武警们松了一口气。

当所有在场的乘客都被接走后,交警们立即投入现场事故勘查工作中,他们了解情况,收集着每一个证据。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武警8750部队官兵正常在救护事故受伤者

在2名死者中有一名是回族,为尊重回族的风俗习惯,事故中队的法医岑尚锋和民警李连佳,预约下午2点要到蒙自参加增驾科目一的考试,他们推迟了考试时间,对死者做完检验才赶往蒙自考试。

考试一结束,他俩又来到蒙自州医院急救中心、大屯医院,对受伤的乘客进行走访调查询间,深夜l点才回到大队部。

事故中队民警王聪,其母生病在医院打吊针一直到凌晨的3点多钟,原本计划中午在大队食堂吃点饭后,好好的休息一下,没想到事故一出,他就在现场上来回查看事故现场的痕迹物证,制作现场初图,现场勘查一结束,他又驾车与中队民警一道到急救中心找伤者作笔录,耐心询问伤者,认真收集着每一个证据。

事故中队长程荻青在事故现场参加救人抬人,勘查事故现场时,他为查找现场遗留的每一个痕迹和物证,他一会在事故车辆上,一会又在高速路上、一会又在翻车的地里查找着整个事故的痕迹链并把每个痕迹点物证进行拍照固定。事后,他自己也说不清在现场上带回跑了多少趟。

当车主到现场问事故情况时,他从掌握的痕迹资料耐心作解答,让车主心服口服,并积极配合抢救伤者。

到下午15时40分,鸡石高速公路倘甸至鸡街路段恢复通行。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石通 高速路 侧翻 GY 抢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