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云南网杨之辉 2015-04-14 09: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查勘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通讯员王林青)车祸无情人有情。日前,在鸡石高速公路倘甸至鸡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途经此地的武警8750部门官兵及先后赶到现场的鸡石通建交巡警大队民警、消防官兵、医务人员的紧急抢救下,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减少了更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4月10日12时左右,正在鸡石通建大队食堂吃饭的值班员老黄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老黄接听电话什么都没说,起身就离开饭桌急步向值班室走去。

坐在旁边的事故中队民警王聪见状,职业的习惯,让他立即预感到可能出大事了。正在寻思中,对讲机里传来了老黄急促的呼叫声。

“杨大队长刚刚接到个旧指挥中心的指令说: 鸡石高速公路倘甸至鸡街路段发生一起客车事故,速派人员处理。”

还在吃饭的大队长杨官和立即从对讲机下达:“各中队注意了,现在立即启动大队事故处置应急预案。”

此时,正在吃饭的事故中队民警王聪等人一边听着对讲机发出的指令,一边迅速离开食堂,叫起刚躺上床准备午休的组员,立即跑步登上警车,在教导员尹治国的带领下,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客车侧翻鸡石高速路二死四伤 军警齐心全力抢救伤者

鸡石通建大队民警与武警8750部队官兵合力抢救伤者

与此同时,离事故发生现场最近的秩序二中队在接到大队的指令后,中队长王国焘立即对民警、协管员作了分工,一组立赶往事故现场查看事故情况及作好现场维护,一组赶往倘甸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一组在鸡街作好进入现场各种施救车辆引导工作。

事故现场位于鸡石高速公路倘甸至鸡街K8公里路段的一个转弯处,当王国焘等人冒雨赶到事故中心点时,只见路边的防护栏已被撞开,一辆蓝色的大客车,车头已调转了180度的方向侧翻在与高速公路有数米落差田地里。

据现场民警介绍2015年4月10日10时57分,红河州建水县人马某驾驶云南红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建水分公司的云GY2861号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核载30人)载客25人(含2名小孩和驾驶人),由建水县驶往河口县,11时50分,当车行至鸡石高速公路石屏至鸡街方向K8路段时,车辆翻下路外,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就在事故发生不久,曾被这辆肇事客车超过不久的武警8750部队的车队刚好到此,见客车翻到地里,路边的防护栏被事故车辆撞开拦在高速公路上,给后边来车带来极大的危险。

武警官兵一下车就组织人员将拦在路的的防护栏硬搬出路外,同时冲下数米高的陡坡,来到事故车辆旁,将困在车上的群众一一救出,部队卫生员更是忙为救出的伤者包扎伤口,并见伤者在不停的颤抖,由于找来被子、小棉衣为伤者盖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石通 高速路 侧翻 GY 抢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