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网小记者招募进行时 第二站汇承中学人气爆棚

云南网 2015-04-14 09: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在QQ群339465798中,下载报名表格并提交作品一件(可以是文章或是摄影、绘画作品),申请加入云南网小记者俱乐部。

【报名点申请】到昆明市五华区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大厦一楼“云南网”办公室填写报名申请表。咨询电话:64156165(自老师)

报名者经审查合格,即可成为云南网小记者俱乐部的一员,拥有专属的小记者证,享受相应培训、采访、发稿等权利。

相关链接:

昆明市盘龙区汇承中学建于2005年8月,如今,其办学质量名列盘龙区公办、民办中学的前列。多次获得区级、市级先进集的体荣誉,2013年还被中国教育家联合会授予“诚信办学社会满意明星学校”荣誉称号,2014年12月,获得盘龙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奖;获得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全国知名品牌学校的授牌;同年,学校被列为昆明市小升初网络报名的优质民办学校,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张扬个性,和谐发展,优质服务”。

今年4月9日,昆明市盘龙区汇承中学在网站上公布自主招生方案。与去年不同的是,该校将不再以语、数、外三科目测评成绩为考核进行招生,而是采取一半摇号一半面谈的方式进行录取,面谈不做中英双语考核。今年该校初一年级将招收4个班,共200人,学校自主招生主要关注学生的接受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等,并考查学生小学阶段的整体表现以及兴趣爱好和特长,综合择优录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