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将在京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将于4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重点是听取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筹备工作的汇报。

据了解,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等26名国际田联理事以及国际田联各下属委员会主任、合作伙伴代表等共70余名官员将到京参加会议。

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鸟巢”展开角逐,预计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名运动员前来参与盛事。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接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近千份,预订门票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为了更加方便公众购票,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自2015年3月29日12时起,至2015年5月13日12时止,启动第二阶段公众门票实时预售,全球公众可以直接登录田径世锦赛官方票务网站或登录田径世锦赛赛事官方网站预订门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