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卫计委:人感染H7N9禽流感3月全国死亡18人

京华时报张然 2015-04-14 08:29: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通报了2015年3月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全国(不含港澳台,下同)共报告法定传染病484896例,死亡1454人。其中人感染H7N9禽流感发病数20例,死亡18例。

3月全国甲类传染病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乙类传染病中传染性非典型肺炎、脊髓灰质炎和白喉无发病、死亡病例报告,其余23种传染病共报告发病326664例,死亡1447人。报告发病数居前5位病种依次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淋病、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占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3%。

同期,全国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158232例,死亡7人。报告发病数居前3位的病种依次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流行性感冒,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0%。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