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国专家齐聚云南农业大学 共话农业生物多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3日上午, 2014年亚洲区域合作专项资金项目“农业生物多样性控制病虫害技术国际培训班”在云南农业大学开班。来自老挝、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塔吉克斯坦等6个国家的15名从事农业生产、研究的一线工作者将在此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和培训。

据介绍,本期国际培训班,旨在向周边国家推广农业生物多样性控制病虫害的理论和技术方法,促进周边国家农业病虫害的生态治理,减低农药环境污染,推进可持续农业的发展和经济繁荣,有助于中国与周边国家在农业病虫害防控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接下来为期1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应用于水稻、小麦、玉米等作物病虫害防控和与农业生物多样性控制病虫害的理论与实践,以及水稻、小麦、玉米栽培、病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培训环节包括:课堂讲解,实验室观摩以及赴石林、建水、弥勒等实地考察、学习等,使各国学员熟悉和掌握农业生物多样性控制病虫害的知识和技能。(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云南农业大学 生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