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2015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将于4月19日至26日在新疆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3日下午,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体育局获悉,2014—2015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将于4月19日至26日在新疆冰上训练中心冰壶馆举办。来自6个省市的34支队伍196人参加比赛。

乌鲁木齐市体育局长刘毅勇告诉记者,本次赛事是在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的全国冬季项目竞赛工作会议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通过积极争取获得承办权。本次冰壶赛在全国年度举办的最高级别的比赛,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也派来了两位场地制作专家,目前比赛场地正在浇冰划线施工过程中,专业比赛器材正在陆续到位。

刘毅勇说,乌鲁木齐作为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的一个主要赛区,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制定了赛区工作方案,对本次赛事在竞赛、接待、安保、医疗卫生等综合保障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计划,成立相关机构,明确人员职责,保障比赛顺利举办。同时,本次赛事作为冰壶项目的测试赛,检验比赛场地、场馆设施、各部门之间工作磨合,查找问题,及早进行改进,保障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顺利举办。

据了解,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6年1月20日至31日在新疆举行,这是全国冬季运动会首次走出东北,走进新疆,也是新疆第一次承办全国性综合性运动会。(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壶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