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轴集团全面启动世界单体最大汽车传动系统单列圆锥轴承项目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瓦轴集团全面启动世界单体最大汽车传动系统单列圆锥轴承项目订单

瓦轴集团出口汽车轴承生产线

日前,瓦轴集团新组建的出口汽车轴承生产线完成调试投产,其承接的目前世界最大的汽车传动系统单列圆锥轴承单体项目订单全部启动。该项目将至少持续到2018年,可实现年均超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2014年7月,瓦轴集团承接了美国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和汽车零部件企业项目订单。11月,美国用户对瓦轴集团进行了汽车轴承项目生产线审核,认为瓦轴出口汽车轴承生产线设备运行力满足顾客产能要求,可以投入批量生产。今年4月,瓦轴集团高端汽车轴承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足项目配套需求。

据了解,国际市场“制造业再回归”和降低成本的需求为瓦轴集团带来了高端轴承出口的机遇。据瓦轴集团公司董事长丛红介绍,瓦轴集团以突破高端产品和突破国际市场“两个突破”为重点,突出创新驱动,加快结构调整,扩大开放经营,在国际化战略上迈出了新步伐。同欧、美、日等世界知名企业合作不断扩大,风电轴承向工业齿轮箱、风电增速机等领域推进,工业装备轴承出口德国、日本、意大利等OEM主机市场,高品质汽车轴承出口市场份额持续增加。

目前,瓦轴集团生产的高端汽车轴承已进入美国知名轿车和卡车制造企业,且业务范围逐步拓展到亚太和欧洲的汽车主渠道市场中,开始进入国际高档轿车轴承供应链平台,将成为全球高档轿车轴承主要供应商之一。(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鞠家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瓦轴集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