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县2000名党员干部接受党纪法规考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熟知、理解和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近日,富民县组织全县2198名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县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试题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题和论述题5类。各单位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遵守党纪法规,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开展思想大讨论。

这次测试是对开展“三学”集中教育活动的一次综合检阅,县纪委将测试工作纳入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统一批改,测试成绩计入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通讯员 郭晓龙 李银米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