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县对环保评审加套廉政“紧箍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云南省富民县制定出台《环保评审(验收)廉政规定》,对环保评审(验收)廉政工作做出具体规定。

规定指出,以环保部门名义组织的各类评审(验收)活动,牵头组织科室需报请分管领导批准后方可实施。上级委托代办的有关评审(验收)工作,凭上级有关部门书面通知,履行报批程序后方可实施。规定要求,评审(验收)人员要严格执行“五不准”:不准在被评审(验收)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不准接受被评审(验收)单位的评审(验收)费、咨询费、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纪念品、土特产等财物;不准接受被评审(验收)单位的宴请、娱乐、旅游等活动;不准向被评审(验收)单位指定工程承包单位、推销产品和利用工作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准为被评审(验收)单位提供违背科学、公正的评审结论和验收意见。规定明确,评审(验收)人员实行廉政回避和廉政报告制,评审(验收)的人员中,如有与被评审(验收)单位或项目存在亲属、隶属和利益关系的,应主动回避;对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评审(验收)费、咨询费、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纪念品、土特产等财物,在评审(验收)结束后须如实报告并上交所收款物。规定还明确,参加评审(验收)活动的环保工作人员中职务最高者为廉政工作第一责任人,评审(验收)活动主持人为廉政工作直接责任人。(通讯员 郭晓龙 赵光伟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