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公安、街道联合开展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公安、街道联合开展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411日、12日,针对奎屯市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多发态势,根据局领导的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团结路、北京路、乌鲁木齐东路、乌鲁木齐西路派出所分别会同辖区街道居委会、“三民”工作组一起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宣传中,民警和居委会领导、“三民”工作组成员一方面召开辖区群众治安通报会,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和各种类型,并有针对性地向大家传授有关防范知识和识别技能,教育和警示大家“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另一方面,民警、协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和走家串户发送预防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材料,并利用电子屏幕、小区广播进行广泛宣传,警示大家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和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召开辖区群众治安通报会6次,发送宣传单25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