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小伙众筹拍网剧 要为中国剑道正名

现代快报俞月花 2015-04-13 13:4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代快报4月13日南京电(记者俞月花)“剑道,日本的?NO!中国的!它是炎黄子孙用热血铸就的民族魂……”最近,在淘宝众筹浏览项目中,一部2015超级网剧《国社无双》受到网友关注。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获悉,这部剧的导演叶晨逸是个95后南京小伙子,目前在韩国一所大学读大一,众筹拍网剧,是要为中国剑道正名。

要拍关于中国剑道的网剧

叶晨逸今年18岁,目前在韩国檀国大学学艺术。他告诉记者,“我对艺术有很多想法,这两年网络剧兴起,我就想结合美剧和日剧的风格,再融入中国历史文化,拍一部讲述中国剑道文化的网剧。花费要30万左右。”

据了解,《国社无双》讲述的是一个痴迷中国古代剑术的大一新生的故事。

叶晨逸说,剧本是他写的,剧中的主人公就是他自己,“我想告诉国人,剑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只是失传已久。我想拍一部剧来展现我们古老民族的坚毅和血性。”

筹到资金后,8月开始拍摄

有了剧本后,叶晨逸又请来曾在第三届上海大学生微电影节获第一名的佴文樑作执行导演、《震撼一条龙》等选秀节目的评委陈阳做声音后期,“他俩都有很多专业的经验,会让这部剧更有格调和品位。”

叶晨逸说,目前,他们在包括淘宝众筹在内的多个众筹网上筹集资金。“目前剧本已经改了七八遍,基本成型,等筹集到资金,8月份将开始拍摄。之后进行宣传推广,12月23日全网上线。”

记者在淘宝众筹上看到,截至昨天下午4点半,已有50名网友支持,已筹金额9398元,达成率9%。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剑道 网剧 叶晨逸 美剧 淘宝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