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委常委会议部署经济工作 谋划"十三五"规划编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总体思路,研究推进转型发展有关政策文件,罗志军主持会议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记者耿联) 4月1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研究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总体思路,研究推进转型发展有关政策文件。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积极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促进稳增长调结构相平衡,确保江苏经济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国家层面新一轮开放格局已经拉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要充分发挥改革开放牵引作用,培育集聚经济发展新动能。抓好改革方案的进度统筹、质量统筹、落地统筹,继续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打造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改革案例,形成具有江苏特色的改革品牌。积极融入、主动呼应国家战略,抢占发展先机,力争发挥更大作用,在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互动互促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总书记倡导的“马上就办”作风,贯彻好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对照既定工作部署,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编制好“十三五”规划,是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责任重大、时间紧迫。要在提出规划基本思路的基础上,深化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明确发展方向、目标、思路、重大战略和重要任务。要贯彻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体现好中央在新常态条件下对经济社会发展大方向、大战略的谋划,落实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推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具体化。要坚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编制纲要全过程,充分体现政府与市场关系的正确把握,充分体现新常态特征和江苏省情实际,充分体现国家层面整体要求与江苏“两个率先”实践的结合,提高规划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讨论了《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计划纲要》、《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意见》、《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这些文件将在即将召开的全省深入实施转型升级工程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工作会议上进一步征求意见。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