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投伊犁能源公司开展班组建设交流分享先进经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9日下午,国投伊犁能源公司组织召开班组建设学习交流汇报会。该公司15名外出参观学习兄弟单位班组建设先进经验的班组长、专工、值长等做了学习情况汇报,分享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班组建设工作力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331日至42日,该公司组织生产部门部分班组长、专工、运行值长等15人前往华夏电力公司“取经”,学习兄弟单位班组建设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使更多的员工分享学习交流成果,将学习收获及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他们回来之后,该公司及时组织召开了此次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

结合外出学习所见所闻,该公司外出人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了华夏电力班组建设安全、生产、轮值、基础等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亮点,介绍了华夏电力在企业文化建设、班组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模式等,展示了华夏电力员工在检修现场、技能运动会上的形象和风采,让在座的员工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也看到了自身在班组建设工作上的短板、不足和差距。同时,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公司班组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并提出了许多关于班组建设等方面好的建议。

针对此次汇报情况,该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解决,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对班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华夏电力班组建设经验,寻找自身班组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症结所在,制订更加科学合理的班组建设措施。同时发动全员积极参与,结合兄弟单位的成熟经验,为公司班组建设建言献策,积极探索创新适合公司班组建设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并得以推广,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形成班组建设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共有24个班组,除外委和行政、后勤共5个班组外,19个生产班组全部被国投集团、电力评为星级班组。今年,公司将按照国投集团、电力要求,通过评价,公司19个生产班组将达到五星班组30%、四星班组50%、三星班组20%的目标,使公司班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蔡罗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