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喀克喀库拉村里的民兵“教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尤喀克喀库拉村里的民兵“教头”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提高民兵综合素质,增强民兵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48日起,自治区招商局住帕乡6村工作组组织100名民兵进行训练。住村工作队员曹博充分发挥自己作为一名军队转业干部所具备的专业军事素养优势,主动承担民兵训练任务,工作队员凯撒尔江担任翻译任务。此次训练主要是以队列训练和集结演练为主要内容。训练中,工作组2名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严格训练的前提下,利用通俗简单的道理,使得全体民兵也从原来的被动接受训练,到现在的主动要求训练,提高了他们的训练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训练中,大家共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动作体会认真、要领掌握准确。在训练方式上,工作组队员,利用集中教学、分组训练、固强补弱、竞赛评比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有效的提高了训练效果。训练场上也时常传出阵阵的欢笑声和掌声。通过训练,工作组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拉近了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大家的信任,提高了民兵的应急能力,养成了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的观念和集体意识,为应对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帕乡的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第二批“访惠聚”工作组住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6村组织民兵训练。(通讯员 王长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