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集团将打造年产值超百亿国家特级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筑集团在今年的春季党委(扩大)会议上提出:集团公司将按照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经济发展的总要求,整合社会资源和技术力量强、有一定实力的企业进行合作经营,打造师市首个年产值超百亿元国家级特级企业。

在垦区经营企业中实施混合所有制经营,是师市在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混合所有制经济是财产权分属于不同性质所有者的经济形式。混合所有制经济涵盖了国有、集体、个体、私营、外资等所有制经济的混合,也涵盖了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及个人资产的混合。

天筑集团董事长马占国在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上表示:天筑集团作为师市建筑业的领航企业,要积极推进组建以混合所有制为载体的石河子建工集团,坚定打造年产值超百亿的国家特级企业的信念。要全力配合师市进行资源整合,按照“互不吞并,资源提升、优势共享、抱团发展”原则,积极参与组建年产值超百亿的石河子建工集团。要着眼于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和丰富打造年产值超百亿的国家特级企业的发展战略。要深刻理解各产业板块在市场和企业的经济比重、经营责任和效益贡献,牢记没有规模和比重就没有地位和价值;没有责任就没有崛起;没有效益就难以支撑天筑发展的道理!要坚定不移地牵住做大做强建筑施工主业这个龙头,夯实天筑发展的基础。要大力推进内部资源重组工作,尽快筹划、组建机场施工、铁路施工、大型管网施工专业公司,拓宽发展思路和发展领域。(通讯员 赵平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