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岳西彩虹飞瀑奇景迎客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岳西彩虹飞瀑奇景迎客忙

安徽岳西彩虹飞瀑奇景迎客忙

历经数日春雨洗礼,清明节后,天气晴朗,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山恋如黛,青翠欲滴,山花次第盛开,姹紫嫣红,迎来四方游客踏青赏花忙。

几日来,碧空如洗,轻风习习,正是追随春天的脚步踏青释放的大好时机,来自合肥、六安、阜阳、蚌埠、亳州、安庆等地数千游客迫不及待来到大别山彩虹瀑布,走近大自然,集体拥抱春天的气息。

来自六安的网友游客兴奋地说,“清明假期盼着出游,大雨困住了脚步,这个周末怎么也得走出来,舒展舒展筋骨,早早在网络上报了名,其实彩虹瀑布不是第一次来,但每次都有新的感觉,看到彩虹总还是按捺不住兴奋,沐浴着瀑布的丝丝清凉,所有的疲劳感都消失了。”

此次前来踏青的游客集结形式多样,有三五好友自驾前往,有单位组织春游,有网络论坛、社交群招募结伴,周末日均来客近30团次,讲解员每人日接3-4团次,中间难得歇息,接待呈现一片繁忙景象。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王金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