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牵手”新东方共建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望你们通过正确的方向、到位的努力以及超前的眼光寻找自己的舞台秀出精彩,欢迎各位南开学子加盟新东方团队。”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这样说。

仪式上,俞敏洪和南开大学学工部部长白云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南开大学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南开大学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授予“南开大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匾额。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开设职业技能教育课程,举办行业企业讲座,开展企业项目实践,合作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共同形成实习生计划,参观用人单位、举办校企座谈与就业调研,逐步形成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机制,建设并完善学生职业发展智库资源、合作举办增进校企关系活动等。

白云龙表示,对今后双方合作共赢充满信心,一方面,他希望南开今后能够为新东方提供一流优秀人才,增强新东方师资力量;另一方面双方合作为南开毕业生开辟新了的就业渠道,建立起学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他为大学生就业提出这样的建议:“当今的大学生要多主动地去接触社会,融入社会,在择业时不能一味地关注薪酬,要把眼光放长远,更加关注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体制,这样才能在工作中走得更长久。”

据了解,新东方教职员工中南开校友共155人,其中教师102人,员工49人,高级管理者4人,分别担任集团助理副总裁、地方学校校长等。(通讯员 马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