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开幕 万亩桃花竞相绽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开幕 万亩桃花竞相绽放
津溪桃源。

最是一年春好处津溪桃源赏花来

赏桃花、品美食、观演艺、游桃源,411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在汊沽港镇盛大开幕,标志着津溪桃源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当天上午半天即有5.5万名京津冀游客、媒体记者和旅行社代表专程来此感受京津冀间的美丽桃源。

津溪桃源项目占地1.5万亩,其中一期占地3400亩,分为桃源体验和创意休闲两大功能区。项目以发展现代农业生态观光游为目标,推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开发建设集生态农业、高效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景区。

置身桃源体验区内,粉嫩的桃花俏立枝头、格外艳丽,让人不禁感叹“花飞莫遣随流水,怕有渔郎来问津”。创意休闲区内,曲径通幽的杨林栈道、温室大棚的特色采摘、健身康体的文体中心、农家风情的餐饮中心及乡村木屋、房车营地、瞭望台等景点,使游客玩在津溪、忘路桃源,尽情享受吃、住、行、游、购、娱的完美旅程。

首届“津溪桃源”桃花节以“桃源新景,醉美津溪”为主题,自411日至19日间组织安排了系列活动,包括京津冀书画名家聚首共绘桃源、知名作家武清采风行、百名师生花海写生、健身舞林大会、津味民俗文化演艺、桃花节摄影大赛、津溪桃宝秀活动、台湾美食节、兰花文化展示、桃花仙子游桃源、儿童欢享嘉年华等系列活动。桃树下,津溪桃宝秀的可爱小朋友留下张张萌照;栈道上,三五成群的游客踏歌而行;院落中,津味民俗、相声堂会赢得阵阵掌声;碧波畔,摄影爱好者纷纷按下快门,将桃花溪水相映成趣的景致收入相机。

据了解,武清区地处京津冀之间,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在调结构、促转型中,该区始终把发展休闲旅游作为关键抓手,按照“一城、两河、多廊道”的空间布局,打造形成了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北运河休闲旅游带等一批高水平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和综合旅游收入快速增长。今年,武清区将培育北运河、龙凤河、高王路等都市农业休闲观光带,提高市场化开发运营水平,推动休闲旅游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打响“京津冀市民近郊休闲游目的地”品牌。

津溪桃源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距离天津外环仅十余公里。想来津溪桃源踏青赏花的北京、河北等外地游客可在京沪高速汊沽港收费站下高速,沿祥园道顺行至福发路(高王线),右转直行2.3公里即可到达,而天津的游客可从津同线、津永线转高王线前往。(通讯员 许会松 王建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