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市(省)直机关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河北日报》马永红 2015-04-13 11:0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马永红)4月11日,由北京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河北省直机关工会、廊坊市直工委承办的京津冀市(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廊坊市举行。同时,京津冀三地工委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工作也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是京津冀市(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首次友谊赛,旨在通过体育比赛的方式,搭建以球会友、重在参与、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的平台。在为期一天的友谊赛中,来自京津冀三地市(省)直机关的8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直机关队员刘云飞、白雅文;何栋、王凌峰;徐尚友;北京市直机关队员王昆分获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

据悉,三地工委日前商定,建立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今年将联合组织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研讨会、书法巡回展、优秀党支部书记交流培训、乒乓球和羽毛球友谊赛等多项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京津冀 友谊赛 乒乓球 机关党建 女子双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