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今年春播作物呈“三增一减”趋势

《河北日报》赵红梅 2015-04-13 11:0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红梅)从省农业厅获悉,我省今年春播作物呈现“三增一减”趋势。预计春播粮食2340万亩、油料606万亩、蔬菜823万亩,均比上年有所增加。春播棉花降至500万亩左右,较上年减少100多万亩。

为提高种植效益,今年各地在稳定粮食面积的基础上,科学合理调整结构,引导生产主体扩大蔬菜、油料、中药材、马铃薯等高效作物面积,增加种植收益。同时,组织专家筛选一批优良品种、先进实用技术,充分利用科技直通车、农业远程培训手段,组织技术力量深入基层,采取举办培训班、技术讲座、现场咨询等形式推广先进技术,并把高产创建田、园艺标准园等作为科技服务的样板田、示范田,让农民看得见、学得会、用得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春播作物 蔬菜 油料 种植效益 粮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