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迈宝赫健身的革命南京站,揭开健身暴利模式的答案

中经网中闻网消息 2015-04-13 10:57: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迈宝赫健身的革命南京站,揭开健身暴利模式的答案 

  继2014中国健身产业峰会在七个城市圆满落幕之后,现在,迈宝赫·嘉沃2015健身的革命系列峰会再度登陆十座城市精彩上演,首站将于4月23日-24日在六朝古都南京正式启航,揭开健身暴利模式的答案!寻找中国合伙人!
   关于寻找中国合伙人计划
  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和西班牙顶级健身器材品牌,我们今后的发展目标将不再只是和您建立简单的器材采购关系,我们将在南京站峰会开启寻找中国合伙人计划!为现场签约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您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您原有的基础平台上,将行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导入,与健康管理的创新盈利模式相结合,助您实现理想的投资回报率!期待与您的精诚合作!
   合伙合作模式简介:
  ①股份直营模式
  ②股份分红模式 
  ③管理分红模式
  作为中国商用健身器材第一品牌和西班牙顶级健身器材品牌,迈宝赫和嘉沃肩负着探索行业模式创新的责任与使命,因此斥重金发起健身的革命,直击俱乐部现有经营模式的痛点,重推寻找中国合伙人计划分享胜利果实,引领俱乐部走向暴利时代!并强强联合亚洲健身学院奉献顶级私教和团操课程,诚邀全国各地行业精英报名参会!
   这3个问题,你思考过吗?
  1.中国健身俱乐部经营模式水土不服!
  2.如何打开俱乐部续卡率低的死穴?
  3.如何解开俱乐部销售的症结让你的业绩倍增?
   还有这5个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1.目前国内健身俱乐部的经营模式如果不卖年卡,你还能活着吗?
  2.如果5万人的社区内有5家健身俱乐部,你还能活多远?
  3.中国健身俱乐部目前低续卡率高度竞争的情况下,你还能活多远?
  4.目前俱乐部的运营成本还有降低空间吗?
  5.中国健身俱乐部未来的出路在哪里?
  以上这些问题的答案,在迈宝赫·嘉沃2015中国健身产业峰会上,将得到一一的揭晓,和最准确的验证!
   迈宝赫与亚洲健身学院强强联合!奉献顶级私教和团操课程!

迈宝赫健身的革命南京站,揭开健身暴利模式的答案

  今年峰会的一大亮点,就是亚洲健身学院顶级导师的强势加盟,倾心奉献顶级私教和团操课程,这其中包括亚洲健身学院创始人、连续三届亚洲健身小姐冠军获奖者程丹彤带来的经典FOC中国风有氧团操课程,亚洲健身学院国际培训导师、连续两届亚洲健身先生冠军获得者高信东带来的POP DANCE流行舞蹈团体健身课程,以及SSJ芭蕾形体与爵士舞蹈结合课程、PINK STORM粉红风暴塑形燃脂课程等等。诚邀全国各地精英教练观摩!
  程丹彤
  亚洲健身学院创始人、连续三届亚洲健身小姐冠军获奖者
  峰会现场将奉献《FOC中国风有氧团操课程》
  高信东
  亚洲健身学院国际培训导师、连续两届亚洲健身先生冠军获得者
  峰会现场将带来《POP DANCE流行舞蹈团体健身课程》
   南京站峰会日程表

迈宝赫健身的革命南京站,揭开健身暴利模式的答案

   峰会地点
  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
  中国·江苏·南京秦淮区夫子庙状元境9号
  我们在此伸出诚信、正念、利他的双手,欢迎全国各地健身俱乐部投资人、总经理、店长、职业经理人、教练主管等健身行业精英报名参会!
  4月23日-24日,
  我们在南京,
  揭晓答案!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