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开展“仲夏旅行约惠北美”促销活动——北美航线最高减14%票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413日,为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喜迎北京=圣何塞、上海=西雅图、上海=波士顿航线开航,海航官网开展“仲夏旅行约惠北美”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北美机票全面优惠:机票最高14%折上折、购往返赠50元优惠券、租车再返200元现金。详见:http://www.hnair.com/ADnews/sumtrip/

即日起至430日期间,海航北美航线全线超值放“价”,购买2015年全年境内始发前往圣何塞/波士顿/西雅图/芝加哥/多伦多的国际机票最高可享受在现行开放舱位折扣基础上再减14%,购买往返客票更可获赠50元官网国内机票代金券。

在活动期间,凡购买海南航空机票,并预订5天及以上惠租车海外租车,即可获赠200元返现和免费中文GPS导航租赁,还有更多租车优惠可享;飞往波士顿的旅客更可享受免费的大巴接送服务,为购买海南航空国际客票出行的旅客提供了真正实惠和方便。

海南航空市场副总监曹志贵先生表示:“此次北美航线专题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旅客享受超值的海航飞行体验和SKYTRAX五星级精品服务。”

1993年至今,海航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超过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连续安全运营22年,累计安全飞行超过450万小时。海航还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致力于打造独立空间的优质头等舱与宽敞舒适的全新商务舱,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周毅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