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刷微博耍微信做数学题 宅男辞掉国企工作玩出百万财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晨报:你觉不觉得自己的经历还是比较顺?

甄少明:确实比较顺。其实,这个过程中,我有两个朋友一直从2006年3月开始,就伴随我做事。其中一个朋友是东莞的,他算是我家的一个亲戚,资本比较雄厚,而且见多识广,社会经验也很丰富,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指引。

晨报:你对创业怎么看?

甄少明:准确地说,我真正的独立创业是从2012年才开始。我之前一直是跟另两个朋友合伙,我基本就是负责做事。对于创业,我觉得年轻人最好还是先工作一段,或是边工作边做一点自己的事,如果有“哥哥”带一带那就更好了。

晨报:在云时代,怎样选择创业项目呢?

甄少明:创业项目的选择确实是成功关键。个人认为,在今天这个时代,创业不再仅仅是你肯干、舍得干就行了。这是一个科技与知识再次大爆发的时代,选择自己的专长,瞄准云技术、互联网,开拓新领域,这样的创业项目才可能长远发展。

晨报:你做数据分析也是你的专长和爱好?

甄少明:小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了要做一名科学家。一番冥思苦想之后,解答出一道数学应用、分析题,那真是太有乐趣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甄少明 芝诺 宅男 微博 数学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