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签署海水鱼养殖保险第一单

大连日报李小华 2015-04-13 10: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小华)为进一步探索水产养殖业保险问题,最大限度降低水产养殖业户的生产风险,在市海洋与渔业局、保监局、财政局和商业保险公司的共同推进下,近日,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签署了海水鱼养殖保险第一单。

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就《工厂化鱼养殖保险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正式为大黑石养殖基地循环水车间的近10万尾养殖鱼类投保了渔业保险,保额近千万元。据介绍,这是我市海鱼养殖保险第一单,也是全国首个海水鱼类养殖保险案例,将为全市进一步推广水产养殖保险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据了解,我市开展水产养殖业保险将本着先易后难原则,从灾害影响损失大、受灾面积广的海水养殖巨灾着手,商业保险公司也将进一步搞好巨灾保险的产品设计,财政、海洋渔业、保监部门配合做好调研论证,共同推进我市海水养殖保险有序开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