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300多个家庭签订《家庭安全公约》

大连日报许晓楠 2015-04-13 10: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许晓楠)为持续推进“安全进家,幸福大家”主题活动,倡导“敬畏生命、学会生存、感恩生活”的生命教育理念,市妇联发起,将每年4月12日设定为“家庭安全日”。昨日下午,市妇联与市安监局主办,金州新区妇联协办的“家庭安全日”主场活动在开发区大剧院举办。邀请著名儿童作家郑渊洁创作的全国首部家庭安全教育儿童音乐剧《皮皮鲁送你100条命》来连演出,通过多媒体舞台技术和灵活多样的互动演出方式,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戏剧情境中获得必要的安全防护知识。当天有100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走进剧院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音乐剧主角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宣读《“我爱我家”——家庭安全公约》,并与300多个家庭签订了《家庭安全公约》,倡导小手拉大手,共建安全幸福家庭。

昨日,全市11个会场联动开展活动,10个区市县作为活动分会场,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