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甘井子区“暖房子”工程开工

大连日报吉存 2015-04-13 10: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吉存)甘井子区2015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于4月11日率先开工建设,首批开工的楼体共116栋,面积35万平方米,受益居民5000余户,主要位于迎客路、山东路西侧等区域内。

2015年,甘井子区承担120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任务,共改造楼体417栋,涉及2万余户居民,覆盖兴华、中华路、周水子、椒金山、机场和甘井子街道。工程计划投资3.84亿元,配套环境整治工程计划投资1亿元。主要是针对上世纪80、90年代且中长期无动迁改造计划的老旧楼体的建筑保温系统进行改造。针对“透寒”问题,采用新型防火保温材料对外立面进行保温,犹如对整个楼体加盖了一床“厚棉被”;针对“漏雨”问题,采取“防排并举”的方法,屋顶采取自带保护层的SBS防水卷材,并更换原有的破旧落水管;外墙采用真石漆喷涂并做仿面砖处理,确保外观整体的美观亮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楼体 工程开工 甘井子区 漏雨 节能改造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