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开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 提供一站式服务

大连日报石朕 2015-04-13 10:4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于淼记者石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政策创新的部署要求,为优化提升人才发展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人才服务窗口,建立“一体化服务,一站式受理”服务机制,一个窗口统一受理人才需求,积极为我市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人才服务窗口的受理对象为《大连市人才服务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高层次人才、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和其他人才。窗口主要负责人才服务的相关咨询受理工作,落实人才住房保障、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居留落户、人事代理、医疗保健以及工商登记、税收办理、资金支持和涉及人才服务的其他事项等服务内容。采取“一口受理、联合预审、集中反馈、统一办理”的模式运行,并对人才需求办理事项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一站式、全程式、保姆式服务,为我市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实提供服务保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