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沈阳春季房交会4月16日在国展中心举办

沈阳晚报张晓宁 2015-04-13 10:3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5沈阳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6日-19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为了方便市民到展会选房购房,展会期间将在市府广场设置发车点,开通免费观展直通车,往返会场。

发车点位置:沈河区市府广场金融大厦楼下

行驶线路:市府广场至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发车时间:4月16日—19日每天8:00-13:00,从展览中心返程车辆发车时间为11:00-15:30。

此外,国际展览中心外场馆设置市民私家车辆停车场和参展车辆停车场。市民车辆可直接驶入,免费停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沈阳国际 房交会 发车时间 展览中心 周四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