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13座桥梁将安超载违法监控系统

东亚经贸新闻刘瑛 2015-04-13 10:20: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亚讯(记者 刘瑛)记者了解到,截至2013年,长春市市区已交付使用的桥梁达178座,总长度104公里,其中20世纪90年代桥梁15座、2000年以后至今桥梁60座。其中建设时期在上世纪80年代之前的桥梁普遍存在设计标准低、桥梁寿命缩短等问题。

为此,从去年开始,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桥梁超载动态监测系统,以加强桥梁的安全管理。

“城市桥梁超载违法监控系统是采用特制的传感器和独创的秤台结构,不需停车、不限车速即能自动、精确地监测过往车辆的速度和重量。”长春市建委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桥梁管理部负责人赵立权说,目前共对29座桥梁,共计157车道安装了桥梁动态超载监控系统,“此系统的秤台结构安装为每个车道一个秤台,车辆行驶按车道的标志线通行,保障桥梁超载动态监控系统发挥其功能。这个监控系统能够及时掌握通过桥梁的超载车辆的号牌及数量的监控系统。此系统已纳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今年还计划对13座桥梁共计82车道安装该系统。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